清野

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。

关于为什么要糊你哥哥

最后一次开麦,lz累了

控评洗地开始了,qq部落看点甚至知乎都全是洗涤灵,关键你还不能说他们洗白,就好像谁强词夺理似的。


早就久仰你们大名了,

不好意思,很多扩列的人都摆明了婉拒xz,wyb,bjyx,我当时还不知道为什么。


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。我在盗笔养老圈安安静静吃粮产粮,从来没想过有这么一天,被炸了粮仓也就炸了,追个责就是网暴,质疑一下就是黑。我之前从来想不到会有这种事。

xfx,恭喜,你们太出圈了。

这事儿办得,多牛逼啊是不是,肖战,统一各圈第一人是吧,多牛啊。


这不是第一次了吧?

颜宁因为不接受安利肖战,被你们举报学术造假,学术造假,学术造假。

平时偷身子偷应援爽吧?

洗地的时候文采卓然的,怎么连句应援词都没有呢,不是爱你哥哥吗?

说到哥哥,碰瓷张国荣是吧?


知乎上有个回答,关于为什么这次肖战要糊,因为xfx太厉害了,让人叹为观止。

你说你圈子隔娱乐圈远,有学术圈远吗?

xfx一旦发动攻击,那真是寸草不留。

颜宁教授搞学术的,就举报学术造假,

我们这种吃粮的,就把平台整个端了。

你说你喜欢肖战,你有多喜欢?喜欢的程度达不到丧心病狂,你就一样要遭殃。

巴南区小兔傻逼举报的时候,有一个xzf站出来了,说滥用公权是不对的,小众圈子惹不得,结果呢,反黑站上高高挂。


我觉得肖战粉丝已经不能再存在了。

这次干了这么出圈的大事,我以为已经是天花板了,结果呢,得,出国了,颠覆我的想象力啊。


我觉得肖战粉丝真的是隐藏炸弹,下一步真的不知道要干什么了,我都不知道你们还能干什么。


有个说法比较有趣,肖战粉丝要发动文化大革命,你品,你细品。


还有你们哥哥,我觉得他挺好的,真的,挺帅的。但是我希望他和平退圈,重新开始生活,或者降热度,你们不能再这样疯狂地存在了,够了,我怕了。


肖战也不无辜,团队废物,公关失败,本人还躲着。这么懦弱吗?他对你们负责了吗?


果然创作自由这种东西你们写乙女向yy文的时候高高举着,一旦有作品不和你们口味就被你们以所谓正义得名义践踏。啧

肖战粉丝真的过了。

那既然不喜欢肖战粉丝,为什么不成为一个优秀的肖战粉丝呢?呵呵


本文针对肖战所有粉丝,不好意思,因为分不清你们。

谁知道道歉的是谁,洗白的是谁。

反正我永远都记得肖战粉丝和肖战,一起刻在饭圈历史的耻辱柱上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